小公子qwq

花野!(完结)

花无谢x毛猴

穿越+生子

注意避雷


时间就在毛猴的忍耐中一天一天过去,花无谢刚开始没有察觉毛猴的不适,但是十多天后,花无谢察觉到一些问题,毛猴的脸开始瘦下去,就连东西也吃的少了,脸色也变的不好。   

“毛猴你不舒服就在床上休息,我去找白起叔叔来看看你,这么瘦下去可不好,”花无谢不让毛猴在起床,今天毛猴的脸色很难看。   

“我没事无谢,也就还十几天的时间,孩子就可以出生了。”毛猴说道,他在被子下的手,紧紧的攥着,肚子疼起来的时间越来越长,东西也吃不下去,晚上更是睡不好,在熬熬就过去了,这个孩子是他和无谢共同期盼的,不能让他提前出生。   

花无谢做了一些容易消化的刀削面,有炖了一只雪鸡,等会儿给毛猴喝汤,这两天毛猴吃不下太多的东西。   

“白起叔叔,毛猴到底是怎么了,他一直都好像很不舒服,我问他,他都说没事,”花无谢看着白起问道。  

“毛猴的状况有些不好,他下面应该还没有出血吧,无谢你要好好的对毛猴,你知道我们的雌子怀孩子最多也就三季半,可是毛猴现在怀孩子远远超过了其他雌子的时间,这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负担,我和他说过用催产药,可是毛猴并不同意,我也知道他担心的事,孩子如果提前出生,可能会难养一些,他希望能让孩子自然出生。”白起说道,这两天他去看过毛猴,只是短短的几天,毛猴的身体就虚弱了下去,他就怕这样下去,毛猴是保住了孩子,却丢了他自己的命。  

“毛猴现在还没有事,但是接下来谁也不知道,白起叔叔你给我催产药吧,毛猴的状况已经很不好了,孩子提前二十天出生应该不会有问题的,”花无谢思考了很久才说道,他不想让毛猴受那样的苦。   

“你真的觉得,如果孩子是小雌子肯定能活下来,如果是小雄子,很可能保不住,”白起说道,他虽然建议毛猴用催产药,担心花无谢毕竟是孩子的爹爹,如果孩子因为提前出生,没有保住,受苦的还是毛猴,尤其要是孩子是雄子的话,没有养活,那等着毛猴的日子就不知道是什么,部落里这些年也发生了不少,毛猴的爹爹和他阿父的事,就是因为那出生的小雄子太过虚弱,没有养下来,才会造成悲剧,白起并不希望毛猴走上这条路。   

又是一阵的沉默,花无谢想到了他刚见到毛猴的时候,那个人虽然脸上有笑意,但是眼神却是有些空洞的,那个人在面对他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,就怕他不高兴。

而那时的他也怕会被丢弃,经常的去试探那个救了他的野人底线,结果面对他,那个野人根本没有底线可言,无论多么过分的要求,那个野人从来都不会拒绝。   

花无谢不记得他什么时候让毛猴舒服过,就是做那种事,大部分是毛猴用嘴来伺候他的,真正做的时候毛猴却是很开心的,他甚至知道只要做一次毛猴就能开心很久。

雌子的鼻子很灵敏,那种液体味道很不好,毛猴却从来都不敢吐出来,他现在想起来,好像有一次毛猴在吞下去干呕了几下,他就很不高兴,当时就推开了毛猴说了几句,之后毛猴就再也没有在他面前表现出干呕的样子,现在想想那时的毛猴很可能已经是有宝宝了,而那种味道让毛猴不舒服吧。   

毛猴现在怀着他的孩子,因为孩子的孕期不一样,给毛猴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负担,为了孩子的身体毛猴不愿意用催产药让孩子提前出生。  

“白起叔叔开吧,我希望毛猴能一直的陪着我,而且我和他都年轻,孩子肯定还会有的,”花无谢说道,这一刻的花无谢一点都不想毛猴出事,他希望能和这个处处都宠着他的人长长久久的生活在一起。   

花无谢手里那着白起拿给他的药,回去煮给毛猴喝了,孩子就能出生,毛猴也不用那么难受了。  

花无谢回家的时候,毛猴正站在院子里晒太阳,他记得无谢的话,多晒晒太阳对孩子好。   

“毛猴你怎么起来了,快点进屋去,白起叔叔和我说了你的情况,我们进屋去说吧,”花无谢拉着毛猴回到屋子里,现在虽然说是春天了,不过大早上的小风一吹,还是能让在外面的人打寒战的。  

毛猴也看到花无谢手里拿着的东西,他的心咯噔一下,毛猴最不想见到的东西,催产药。   

“毛猴白起叔叔和我说了,你的身子就快承受不住了,我们让孩子早一些出来吧,那样你也不用这么难受,”花无谢扶着毛猴坐在凳子上说道,这是花无谢刚从阿夏那里定做的,毛猴不适合在坐在地上。  

“无谢我还没有事,过几天吧,要是我真的受不住,在喝这药好不好,”毛猴突然抬头说道,他不想喝这个药,他阿父曾经说过,如果能不喝这药就不喝,他的弟弟就是因为时间没有到就出生,才没有养活的,如果这一次孩子提前出生了,等到他有第二个孩子的时候,那个孩子也只能怀这么多的时间,这也是他不敢喝药的原因,在加上无谢和部落里的雄子并不同,他更加的不干乱来。  

“白起叔叔说了,孩子已经给你造成了很大的负担,如果提前出生,你就不用这么辛苦,”花无谢说道,他开始动手煮药,白起叔叔告诉过他,喝了药到明天就能生产。  

毛猴看着碗里的药,他不想喝,喝了这碗药,以后就是有了小雄子也会因为提前出生,养不活的,只要熬到孩子出生,才十几天而已,他怎么可能熬不过去,只是十几天而已,就是一直痛着他也能熬过去的。   

“无谢我不喝,只剩十几天了,我能熬过去的,”毛猴第一次拒绝了花无谢,他不能喝这药,他不想让无谢因为没有小雄子离开他,或者在带一个雌子回家,毛猴希望他们的日子能一直像这个冬季一样,他不想和别人分享无谢,能这样和无谢在一起,在多的痛他都能忍,能受。   

“可是白起叔叔说会有危险的,毛猴你听我的,孩子一定不会有事的,”花无谢劝说道,他是真的不想毛猴出事。   

“如果我喝下这碗药,无谢,如果我真的喝下去,我就可能会失去你的,如果这个孩子没有保住,以后我就很难在保住孩子了,让孩子多在肚子里呆一天,孩子的身体就能更强壮一点,活下去的机会就多一些,毕竟无谢不是这个世界的,”毛猴缓缓的说道,他心里一直担心,两个不同的种族,男人和他们的雄子很像,但是却也不同,毕竟那液体的味道差很多,对肚子里的孩子毛猴是很珍惜的。

女人他们这个世界没有,毛猴最最担心的就是这一件事,如果孩子离开他的肚子不能活下来怎么办,他希望保住这个孩子,有了孩子才能让无谢安心的和他在一起。   

“无谢这药喝下去简单,可如果这孩子没有养活,我以后怀孩子的时间就不可能超过现在的时间,如果孩子是自然出生的,以后还会是那样,无谢我现在真的还没有事,如果真的受不了,我一定告诉你,”毛猴说的有些急,他的肚子又是一阵的疼痛,这时的毛猴已经装不下去了,他的手压在肚子上,轻轻的揉着,就希望在疼的时候,孩子能乖一些,不在一个劲的踢他,毛猴觉的肚子的疼痛可能打扰到孩子休息,孩子也就在那个时候闹腾起来。   

花无谢看着毛猴脸上连一点的血色都没有了,他连忙走过来帮毛猴揉着。   

“你真的没事,脸色这么差,很疼对不对,好了你不想喝就不喝,但是你如果真的受不了,就不要硬撑着,就算没有孩子我也和你在一起,一直的和你在一起。”花无谢说着轻轻的揉着毛猴的肚子。   

从那天晚上开始,花无谢终于知道毛猴这些天为什么脸色这么差了,晚上的毛猴疼的更加的频繁,几乎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要疼一次,毛猴根本睡不好。   

“无谢睡吧,已经很晚了,我没事,你要是不睡明天谁给我做吃的,”毛猴说着,拉过坐在他身边一直打哈欠的花无谢。  

“没事,我在帮你揉一会儿,”花无谢眯着眼睛说道,整个人都有些摇摇晃晃的,他已经好几晚没有睡好了。   

毛猴在倒在他身边的花无谢背上拍了两下,花无谢就打着呼噜睡了过去,毛猴看着花无谢眼圈黑黑的,他有些心疼了,无谢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了。   

刚想睡觉的毛猴,肚子再次开始疼了起来,原本以为疼上一会儿就能过去,这次的毛猴却失算了,肚子疼起来越来越古怪,卧室里慢慢的弥漫着血腥味,毛猴后知后觉的知道他这是要生了,孩子是要出来了,这一刻毛猴既期盼,又担心。   

“唔,”毛猴没有叫醒花无谢,掀开被子帮无谢盖好,又抓了一块放在床头的兽皮垫在身下,他开始照白起教过他的方法使力,说实在的,这疼还比不上他平时的肚子疼。  

没过多久,毛猴甚至认为还没有他一次肚子疼的时间,孩子居然就出来。   

“哇、哇、哇,……”毛猴连忙把在血中的孩子抱了起来,嘴里的液体被他引了出来,早已准备好的包裹包上了孩子小小的身体。  

“宝宝乖,乖不哭,你爹爹刚睡下,不要吵醒他,”毛猴抱着孩子,一边把带血的兽皮拿到外面,一边打上开始,拿了木盆帮小家伙洗澡。   

一进入温水里,刚才还嚎啕大哭的小家伙,马上就安静了下来,大约是认为他回到自己原来呆着的地方,那小脚丫胖乎乎的,回到水里的小家伙手脚动来动去的,好不自在。   

毛猴快手快脚的把小家伙洗干净,拿来了花无谢一直舍不得用的毛巾帮小家伙擦干,这才给小家伙穿上柔软的小衣服。   

“毛猴、毛猴,怎么回事,我刚才听到孩子的哭声了,”花无谢一走出卧室,眼睛瞪的大大的,只见毛猴的手中抱着一个胖乎乎的小家伙,真正给他穿着小衣服。  

“哇、哇、哇,”小家伙大约是被花无谢的大嗓门吓到了,又开始嚎了起来。   

“他、他,你生了,这也太扯了,你竟然都不叫我,”花无谢叫道,他气坏了,毛猴怎么可以不叫醒他,这么大的事,他竟然没有看到孩子出生,这是人生的一大遗憾。   

“轻点儿,不要吓到孩子,”毛猴笑着说道,虽然身体依然很累,但是在孩子大哭的时候,毛猴特别的开心,孩子很健康,也不枉他为了保这孩子受的这些苦。     

花无谢走过去,小心翼翼的接过毛猴递给他的小宝宝。   

花无谢从来不知道孩子居然这么柔软的,不但感觉不到重量,还像没有骨头似的,他抱着孩子根本不敢动,他想叫毛猴,又怕因为他没有抱好孩子,掉地上可怎么办。

想他以前抱过最小的孩子也有七八个月了,刚出生的,还真的就是自己的孩子,软绵绵的真的挺可怕的,他是连动一下都不敢动,就怕一用力伤到孩子。   

毛猴在把孩子交给无谢后,就去储藏室拿奶果去了,奶果只要保存好了,放上一两个月都没有问题,他家的奶果是几天前他托阿平去摘的。  

“无谢你干什么,怎么还蹲在这里,”毛猴那着奶果回来的时候,竟然发现无谢抱着孩子还蹲在那里,那表情看着就像要哭了似的。  

“毛猴我来,我来炖奶果,你快把孩子接回去,我怕,”花无谢一脸懊恼的样子,他一直保持着刚才接过孩子的样子,真的累死他了。   

毛猴被花无谢那脸色吓了一跳,连忙把孩子从花无谢的手里抱了回来。  

“真是累死我了,毛猴没有想到刚出生的孩子竟然这么软软的,一点重量都没有,我抱着他我都不敢动。”花无谢在孩子被毛猴抱回去后,终于舒了口气,要是毛猴在不来,他不但腿要麻掉,就连手也要麻掉。  

“孩子刚出生都这样,过几天你就会习惯的,,无谢你把奶果炖起来,孩子肯定是饿了,”毛猴抱着孩子坐在一边说道,他没有想到无谢不会抱孩子,刚才看无谢维持抱孩子的动作一动不敢动,肯定是累着了。   

花无谢把奶果里的果汁倒入小锅里,这才去看孩子,刚才他光顾着着急,紧张的连孩子长什么模样的忘记看了。   

小家伙长的挺胖的,虽然刚出生小脸却并没有皱巴巴小老头似的感觉,小脸是红扑扑的,花无谢也看不出是男孩还是女孩。   

“毛猴我们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,还是小雌子,”花无谢问道,说着还想动手去解开小家伙的小衣服,这是一件白色的毛绒连体衣,花无谢知道这衣服是阿古叔叔家最好的衣服,也不知道毛猴用多少东西换来的。   

毛猴看着毛手毛脚的花无谢,他拍开了花无谢的爪子,解开了宝宝腰间的绳子。   

“是男孩啊,”花无谢松了一口气,没有毛,全身光裸裸的,还想动手去摸一下,不过这不安分的爪子被毛猴拍开了,没轻没重的毛猴还真怕无谢伤到孩子。   

花无谢傻呵呵的笑着,和毛猴两个人四子眼睛,都直勾勾的看着那个小小的家伙。

毛猴觉得宝宝就像缩小版的无谢,相似度太高,心里也特别高兴道“既然是小雄子就叫小花吧” 

花无谢觉得这名字太秀气,而且一听就是按自己名字来的,刚想反驳就对上毛猴眼巴巴带着期盼的眼神,只好用手指扣扣眉心道“啊……好,你喜欢就行”

毛猴还想说什么就被小花打断了……

小花大约是饿了,那小小的嘴巴,上下努着,看着就是想要吃东西的样子,大约是等了很就也没有见好吃的,小嘴巴是在花无谢和毛猴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张嘴就嚎了起来,哇、哇、哇的,吓的两个新爸爸是一阵的手忙脚乱。   

“毛猴不烫了,你来喂还是我来喂,”花无谢问道。   

毛猴白了花无谢一眼,连孩子都不敢抱的人,怎么去喂孩子,这真的一句废话,当然毛猴也根本不敢让毛手毛脚的花无谢去喂。  

“那个什么毛猴你喂,放心我很快就学会怎么抱孩子,”花无谢依然有些傻呵呵的说道。   

窗外的黑沉沉的天空,一点点的露出鱼肚白,毛猴抱着喂饱的小花和花无谢回床上休息,小花睡在毛猴的左手边,花无谢睡在毛猴右手边,毛猴还是怕睡觉乱踢乱动的无谢压到孩子。   

这次的毛猴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,在怀了孩子后,在知道无谢来自别的世界后,毛猴就没有睡过一个安心的觉,就是怕孩子出点什么事,而现在孩子不但长的好看,像无谢,而且这哭起来也是力气十足,毛猴这才真正的放心了。  


下一次写什么cp呢,有没有特别想看的cp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