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子qwq

花野!(十一)

花无谢x毛猴

穿越+生子

注意避雷


毛猴在听到白起后来的话后,脸色一变,他已经来不急阻止白起的话,无谢无谢不要生气,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毛猴抱着楞住的花无谢就往家里赶去,他不想让别人知道无谢不喜欢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

“无谢、无谢你怎么了,说句话啊,”屋子里毛猴有些着急的摇着花无谢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别摇,要散架了,”花无谢总算回魂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毛猴你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,那个人刚才说你肚子里有宝宝了,这是不是真的,”花无谢直愣愣的看着毛猴说道,孩子这对我们的花无谢冲击实在太大了,他原本就想着自己好歹和毛猴也不是同一个种族的,孩子大约这辈子也不会有的,结果竟然这么快就有了孩子,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是真的,孩子,前些天发现他已经在肚子里了,”毛猴脸上带着笑容,但是他的心里依然担心无谢不喜欢他们的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,却让别人先知道了,还有那个叫小瑞的家伙,这些都是怎么回事,我要知道。”

花无谢恶狠狠的说道,毛猴你可真是个混蛋,什么事他都是最后一个知道,就连孩子这样的事,毛猴居然也先告诉别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毛猴看着花无谢生气的样子,无谢说的也对,孩子的事他瞒着无谢本来就是他的错。       

“白起叔叔是族医,我有一天突然觉得恶心,而且也贪睡了,所以去白起叔叔那里看,白起叔叔说有了,我有了你的孩子,我很高兴。可是你说过你不喜欢孩子,我就没敢告诉你”毛猴说道,他认真的看着花无谢,就怕花无谢不高兴。       

“那个小瑞又是怎么回事,”花无谢问道。        

“以前我喜欢过小瑞,后来他有了自己的雌子,也就是阿橘,阿橘打猎不是很强,所以在阿橘怀了孩子后,我经常帮他们。”毛猴避重就轻的说道,他以前真的是希望凯瑞能接受他的,毕竟对于雌子来说,雄子很重要,可是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也很重要。

尤其毛猴以前都是一个人孤独的生活,他真的很想有个人来陪着他一起生活,就只是自己的孩子也没有关系。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不相信事情就这么简单,如果真的只是帮忙,那家伙为什么还说毛猴喜欢他,虽然是以前,花无谢觉得自己好像变的很诡异,刚才他自己也说了是以前,为什么他还要介意,现在毛猴不是从里到外都是他的吗。

难道自己是吃醋了,花无谢想到这里满脸的黑线,不对他决定不会承认自己是吃醋了,明明就是毛猴骗了他没有告诉他,都是毛猴的错,花无谢给自己找着不是吃醋的借口。        

毛猴看着花无谢青青白白的脸色,他就知道无谢是真的生气了,毛猴安静的跪坐在花无谢的面前,花无谢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心神里,其实是他走神了。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眼前晃过绝世容颜的公主,好像已经离他远去,剩下的就是毛猴那一双略带忧郁的眼睛,他是真的喜欢上毛猴了,而不是因为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个遇到的是毛猴的原因。        

“无谢你今晚还没有吃什么东西,我给你蒸个米果好吗,”毛猴说道,他心里虽然不安,不过也不能因此而让无谢饿了肚子。       

“不用了,我还不饿,”花无谢黑着脸说道,他真的很难相信自己就这么喜欢男人了,可事实上他真的就喜欢上了。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站在窗口看着黑沉沉的天空,他心情有些低落也很迷茫,他不知道他的未来在哪里,孩子要是生出来,要怎么养,而且最重要的是孩子生出来会有毛,虽然他喜欢毛猴,但是他依然有些无法接受自己的孩子长着一身的毛。想到这里花无谢打了个寒战,如果这样他宁愿和毛猴两个人过一辈子,这样也会很好不是吗。      

  “无谢不要这样好吗,”毛猴走到花无谢的身后抱住花无谢。      

  “你生气,打我骂我都可以,不要生闷气好吗,我喜欢高兴的无谢,”毛猴把下巴靠在花无谢的肩膀上说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回头看着小心翼翼看着他的毛猴,其实毛猴真的很好,根本就不需要这样低声下气的和他说话,要不是这个人他早就进了狼肚子,能活着他还有什么不知足的,但是花无谢真的不想要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毛猴我们不要孩子好不好,就我们两个在一起,我会对你很好很好,就我们两个一起生活也能很好的,”花无谢低声说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毛猴在听了花无谢的话后沉默了,最后他放开花无谢,默默的去蒸了一颗米果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无谢过来吃米果,不要饿着肚子,”毛猴笑着叫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看着安静坐在他旁边的毛猴,不会是傻     了,难道他刚才说的话毛猴没有听见,不可能连半点反应都没有的不是吗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无谢我想过了,把他留下好吗,就这一个,以后我都不要其他的孩子,就这一个,我会好好的照顾你和他的,孩子会很可爱,他会叫你爹爹,叫我阿父,”毛猴终于说出了他的想法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两人的意见最终没有谈拢,花无谢自己去睡觉了,毛猴就安静的坐在火坑边。已经是下半夜了,他一点点的添着柴火,该怎么办,无谢为什么这么不喜欢孩子,明明在见到别人家的孩子时,无谢都很喜欢的不是吗。明天带无谢去阿平家好了,那个小雄子是部落里最可爱的小家伙了,无谢一定会喜欢的。只要无谢还喜欢孩子,那么肚子里的孩子无谢就一定会喜欢,就算现在无谢感到害怕,但是等孩子出生的时候,他相信看到孩子无谢也会喜欢,无谢到底是为什么不想要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刚开始躺在床上,花无谢也睡不着,他有些不习惯一个人睡,毛猴过了很久都没有来,花无谢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,睡着的花无谢极不安稳,他不断的皱着眉头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看着那只巨大的野兽突然猛的扑像毛猴,而大着肚子的毛猴就这么看着他,无论他怎么喊毛猴根本不理他,也不去避开,那双眼睛里依然是深深的眷恋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啊,”花无谢大叫一声醒了过来,手在床上一摸毛猴依然没有过来,他喘着粗气,刚才的画面真的把他吓坏了,毛猴就在他面前被一只巨兽咬死了,鲜红的血染红了大片的雪地。         

原本坐在火坑边有些迷糊掉的毛猴,在听到花无谢的一声叫喊时时,立马就清醒了过来,他有些自责想着事情就睡了过去,竟然忘记进屋去陪着无谢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毛猴、毛猴你在那里,”花无谢有些慌张的叫道,他怕毛猴真的出事了,他想清楚了,毛猴他都接受了,在接受一个自己的孩子有什么不可以的,孩子还流着自己的血呢,都入乡随俗了,有毛也不是照样活得很潇洒,他的孩子一定和毛猴一样棒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在这里,在这里,怎么了无谢,”毛猴抱住整个人都紧张异常的花无谢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混蛋,你这个混蛋,你怎么可以不避开,竟然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你背野兽咬死,”花无谢的拳头就砸在毛猴的胸口,眼泪也刷刷的下来,花无谢从来都没有这么害怕过,失去原来这么刻骨铭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毛猴过了好一会儿才明白,无谢这是梦魇了,他笑了无谢根本就舍不得他出事,他相信无谢其实和他一样爱着对方,只是无谢的心里有太多的东西,那个世界太复杂,他的无谢只是还没有想明白而已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毛猴我想清楚了,孩子就孩子吧,不过我可不会照顾孩子,你生了就要养的。”花无谢在抱住毛猴好一会儿后憋出了一句话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毛猴我和你说,小孩子真的很难养的,这地方还没有太医院呢,不生出来也就算了,要是真生出来就要好好的养,”花无谢趴在毛猴的耳朵边闷闷的说着,小孩子什么的真的是很恐怖,这世界上的每个女人都很伟大,不但要怀胎十月生下孩子,而且还要每天都小心的照顾,那里像男人,每天去抱一下,孩子不知不觉就大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“无谢不会照顾孩子没有关系,我会就行,我会照顾好你和孩子的,不要担心,我们的孩子一定是个乖的。”毛猴揉着花无谢的脑袋安慰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知道以后他们的孩子出生会长的像谁,像无谢就好了,小小的无谢一定很可爱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花无谢在毛猴躺在他身边的时候,蹭了蹭毛猴,他就觉得很舒服,睡觉也变的踏实,不在做乱七八糟的梦,甚至他还在梦中看到一个小小的毛猴,只是全身光溜溜的,还努力睁大眼睛瞪着他,一副和他叫板的样子,花无谢是真的被逗乐了,其实有一个光溜溜的小毛猴也是不错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毛猴无语的看着睡熟了也会笑的无谢,这梦来的可真及时,孩子是你在告诉你爹爹吗,没有了你阿父会很难过,原来无谢只是怕孩子不好养,才会害怕的不敢要孩子。  

毛猴看着外面大雪茫茫的,后天就轮到他巡逻了,要一天一夜的时间,他想着无谢会很无聊。

也许他可以抓一只松鼠给无谢养着,不过松鼠有些野,伤到无谢就不好,或者是兔鼠,那小东西很可爱,胆子也小,根本不敢伤人,信无谢会喜欢的,无谢特别喜欢毛茸茸可爱的小东西他是很清楚的,白天他不在,有只胆小的兔鼠也很好。   

毛猴想到那场面就笑了,兔鼠胆子小,只要放在家里见到人,那小东西一定会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,不肯出来,而无谢肯定会想把那小东西哄出来,这样的话无谢就绝对不会无聊了。   

他想到就做,这两天果脯做好了,木薯干也做好了,现在无谢正在睡午觉,抓只兔鼠的时间还是有的,这胆小的家伙部落的外面就有,平常孩子们爷喜欢抓兔鼠来玩。   

毛猴找了不少的地方,那群孩子大约没事干,部落附近的兔鼠大约是被抓光了。  

毛猴这次跑的挺远的,他趴在一棵比较大的枯树上听着从树干里传来的声响,果然兔鼠就喜欢这样的树干,毛猴找到洞口,尖锐的爪子瞬间就抓破了树干。   

那是一只毛茸茸的鼠兔,毛是那种白白的,和毛猴身上的非常的像,大约是被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到了,直到地雅一把揪在它的脖子上也楞是没有反应过来,毛猴抓着鼠兔就扔进兽皮袋里,看着小家伙爪子上的坚果,毛猴又把树干挖开,那个小小的树洞里,竟然满满的都是鼠兔收集过冬的坚果,毛猴又把鼠兔从兽皮袋里抓出来,在把这树干里的坚果都装进去后,这才把鼠兔装会兽皮袋中。   

小鼠兔被毛猴这么粗暴的弄来弄去,它泪汪汪的抱住失而复得的坚果,只要坚果回来了,让它去那里都无所谓。这可是它过完这个冬季的所有食物,要是丢了,它就会饿死的,这是它爹爹在去年的时候告诉它的,它可不想饿死。   

花无谢醒来的时候,就看到毛猴正在摆弄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,只是这兔子的耳朵有点短,应该不是兔子吧,不过真的很可爱,突然花无谢的眼睛一亮,圆圆的滚落在他家地上的那不是坚果吗,这世界竟然还有坚果,花无谢这两天正想着去找点补钙补微量元素的东西给毛猴吃,没有想到毛猴就弄来了。   

小鼠兔一眼就察觉到花无谢那盯着他食物狂热的眼神,那是它的,那是它的,小家伙抓住一颗滚落在地上的核桃,又去抓另一个,不过它的爪子实在有点小,抓一个就掉一个,在抓一个在掉一个,如此往复循环,最好笑的是那小东西还乐此不疲的干着。   

顿时毛猴和花无谢都被那只小鼠兔给逗笑了,而我们的小鼠兔却在心里,哗哗的流着眼泪,它的食物啊——      

“毛猴尝尝,味道怎么样,你们肯定没有吃过这个,”花无谢高兴的夹起一颗核桃仁。   

毛猴看着眼巴巴瞧着他的花无谢,突然就笑了,无谢总喜欢把他新发现好吃的食物先给他尝,不过至少到目前无谢还没有那什么奇怪的东西给他吃过。   

一口下去很香,是那种满口的香味儿,这是比以前无谢发现的任何食物都香的,这个真的很好吃。   

“无谢你也吃,这个真的很香,”毛猴说道,他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些鼠兔和松鼠喜欢吃的果子,居然这么美味,他有必要去多找一些,这个冬季无谢给他的惊喜实在太多了。   

两人很快就给吃光了,不过那最后一小粒,也不知道是毛猴还是花无谢良心发现,那小小的手中尖那么大的一粒,两人对视一眼,毛猴把那粒小小的核桃仁,扔到了缩成一团正伤心的小毛团面前,那小家伙正伤心着呢,明明是它的食物,那么香却没有它的份。   

小家伙看着滚向它的核桃仁,立马的什么害怕都忘记了,爬过去抱住香香的核桃仁,这时它好像想起了那恐怖的两只,连忙连滚带爬的躲回陶罐的缝隙里,小小的爪子捧着香香甜甜的核桃仁,咔嚓咔嚓的啃起来,好香啊,呜呜明明是它的食物,为什么它就这么点儿。  

“毛猴你怎么想到要抓那小东西,它看着很可爱的样子,走路就像在滚一样,这么白白的,在雪地里就是动起来也不一定有人能发现。”花无谢看着那一团白色毛茸茸的小家伙了,一双看似灵动的大眼睛,现在正好奇的看着这边,大约是还想吃。 

“毛猴我觉得养着这小东西,对了它还没有名字,我给它取一个怎么样,”花无谢笑着说道,这一顿坚果大餐,让花无谢非常的高兴,心情好了对那小家伙的态度也就好了。  

“好啊,那无谢就给它娶个名字,”毛猴看着那只胆小的鼠兔说道。  

“喂,小家伙,你以后就叫小毛团吧,小小的一团,养着它都不用拖地了,你看它爬的时候,地都被它长长的毛拖干净了,”花无谢看着那只不管是走路还是跑步,还是滚都差不多的小毛团,真的是毛茸茸一团。 

  “小毛团确实不错,好了,小家伙以后你就叫小毛团吧,”毛猴笑着说道。  

到了晚上小毛团大约是觉得这两只大的,不会把它怎么样,虽然他们抢了它的食物,但是好在没有把它给扒皮烤了吃,这才是小毛团放心的原因,而且它还有肉肉吃了。     

“毛猴、毛猴你家的又出来了,你家的雄子可真的是一刻也离不离开你啊,”双生子里的哥哥阿苏笑着说道,这毛猴刚出来巡逻呢,毛猴的雄子就已经往外面跑了两趟了,一会儿是热乎乎的坚果,这东西他还是头一回吃,味道竟然这么好,和毛猴巡逻可真是好,一会儿又是果脯和木薯干,虽然他家也做了一些,结果味道依然还是毛猴家的好,现在部落里家家都做一些涩果的果脯,湖边树林里的涩果都已经被摘的差不多,不过幸好这种果子够多,就是大家都在去摘一次,离部落远一些的依然会有很多。   

花无谢一只手插在口袋里,里面装着他从陶罐缝隙里抓出来的小毛团,还真别说小毛团就像天然的暖炉般,放口袋里可暖和了。  

“毛猴我给你做了酸辣大龙虾,那个阿苏你也来点,这天气都冷的能冻死个人,吃点辣的也能暖暖身子,”花无谢对着雪墙上的两个人叫道。 

  “无谢不是让你别出来了吗,这么冷,冻伤了怎么办,我不冷,快回去,篮子我等下提回去,”毛猴跳下雪墙,揉揉花无谢被风刮的红彤彤的脸蛋说道。  

“好,那你们吃,我先回去,”花无谢很痛快的就答应,他也不想让巡逻的毛猴分心,不过总是担心毛猴会冷,做点火辣辣的零嘴给毛猴吃着就好一些。   

“毛猴你的运气可真是好,瞧你家无谢竟然这么紧张你,这都送第三回了,那家雄子有这么好的,而且你们家的东西可真的是好吃,比我做好吃多了,”阿苏笑着打趣到。   

毛猴白了阿苏一眼,拿起一根带着辣椒的龙虾钳子塞进阿苏的嘴里。  

“有吃的,还堵不住你的嘴啊,”毛猴看着被辣的直哈气的阿苏笑着说道,虽然他嘴里不说什么,心里却是很高兴的,他离开家这么点时间,无谢在家就坐不住了,一个劲的跑到外面来找他,这一刻毛猴的眼里是满满的笑意。    

……

“毛猴你的肚子好像在动,”花无谢睡眼朦胧的说道,他的手刚环在毛猴的肚子上,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好像在踢他的手。  

“孩子在动,不用大惊小怪的,大概是你把手压在上面,他知道了和你打招呼了。”毛猴笑着说道,春天就快来了,宝宝的月份也差不多,眼看着孩子就快出生了,只是他这身子不是很显怀,不细看也看不出来,外面的积雪已经开始融化,水一直都在滴滴答答的。  

“你是说宝宝在和我打招呼,”花无谢的瞌睡虫一下子全都飞走了,他坐了起来,手在那里摸来摸去,只是这会儿小家伙完全不理他了。  

毛猴对花无谢这一惊一乍的样子无奈的笑笑,只要一提到孩子,无谢就变的奇奇怪怪的。   

“好了,该睡觉了,宝宝应该是睡着了,你就不要吵醒他了,要不然以后宝宝生出来晚上不肯睡觉,就麻烦了,”毛猴揉揉花无谢的脑袋说道。   

一大早醒来,花无谢去跑步,最近早已不下雪了,天气也很好,太阳也早早的出来,每天都能看到雪墙一点点的变矮。   

花无谢慢慢的走回来,现在每天早上他都跑一千米的路,路边已经有一些小小的绿意出现,那小小的嫩芽已经破土而出,他来到这个世界,居然都已经过去了一个冬季。  

“无谢你这两天别乱跑,毛猴肚子里的宝宝应该就快生了,你可看着点,”小橘在经过毛猴家门口的时候,对站在门口的花无谢说道。   

“你说什么,毛猴快要生了,”花无谢被小橘的话吓了一跳,也对,他都来这里很久了,因为没有日历,几乎是过一天算一天的,花无谢都不知道过去多久了,但是花无谢想想应该还没有九个月这么久。   

花无谢跑回屋,就看到毛猴安静的坐在火坑边,正在喂着那只已经快肥的走不动路的小毛团,这小毛团冬季吃了太多的东西,现在别说跑了,走路都一扭三摇的,根本跑不动了,整个一个笨笨呆呆的。   

“毛猴你不要在喂它了,它都胖的走不动路了,”花无谢走进屋子说道,毛猴最近却是很少出去,大约就是孩子快要出生的原因。   

“没事,到了春天,它自己就会瘦下来,等天气暖和了,我们就把它放到部落外的林子里,到了冬天在把它抓回来,”毛猴笑着说道,这小毛团其实明明是无谢没事干喂肥的,不过春天一到,小毛团很快就会瘦下来,毕竟春天是恋爱的季节,跑不快可就追不到伴侣。   

“毛猴小橘说了,我们的宝宝就快出生了,”花无谢说完,眼巴巴的看着毛猴。  

“应该快了就在这几天,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的宝宝就没什么动静,好像还不想从肚子里出来,”毛猴摸了一下肚子说道,他的孩子好像比大部分的孩子生长的都慢一些,要不然现在怎么着他的肚子也应该大一些。  

时间就在毛猴和花无谢天天的期盼中过去,那绿色的嫩芽都已经爬上围墙,可惜毛猴的肚子就是没有动静。  

“毛猴你的孩子没问题,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生,算算时间他应该早一个月就出生了,”白起来到毛猴家说道,花无谢也听到了白起的话,他现在也是越来越担心了。   

毛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他的手摸上肚子,小家伙大约是感觉到了他阿父的抚摸,有劲的小脚丫子就是一脚,就好像在提醒他阿父他的存在。  

  “白起叔叔,他很好,踢的也很有力,刚才你也看到了,就是他为什么还不肯出来,”毛猴心里也是很担心,要不是小家伙最近天天这么闹他,他怎么可能会这么放心,孩子肯定没有问题,只是这小家伙准备什么时候出来。   

“嗯,这小脚丫踢的确实有劲,孩子应该没有问题,只是他怎么就不出来,都已经过了三个半季了,他不会还想在你肚子里呆上一季吧,”白起在轻按了小家伙刚才踢了一脚的地方,小家伙非常的灵活,跟着就又是一脚踢了过来,力气还不小,估摸着应该是个小雌子。  

“无谢不会有事的,孩子很健康,我也很好,孩子肯定会平平安安的出生。”毛猴揉揉花无谢的头说道,无谢竟然这么担心。   

接下来毛猴的日子很不好过,肚子时不时的就痛上一回,他趁着花无谢还在睡觉,去找白起看,原本一直好好的,就是那天痛了一次之后,接着每天都要痛上一两次,孩子却也不肯出来。  

“白起叔叔你说我这是怎么了,都已经四个季了,无谢说过他们的孩子会在四个半季出生,可是现在每天肚子都会疼,尤其是晚上,我很怕孩子会出事。”毛猴坐在白起的对面脸色沉重的说道。   

“毛猴,我这几天一直在想你的事,我觉得孩子是在你肚子里呆太久了,孩子现在是没事,他长的很不错,力气也不小,可你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住了,你怀的太久了,我们的雌子一直都是怀三季,或者三季半的,没有像你这么久的。现在你肚子里的孩子,应该是对你的身子造成一定的伤害。”白起皱着眉头说道,毛猴这样子下去很可能会有危险。   

“要不我给你喝催产药,这样孩子就能早点出生,你也不用天天肚子疼了,幸好还没有出血,不过如果出血了,你就必须喝催产药,要不然你可能会有危险。”白起说道,现在他真的有些担心毛猴了,就毛猴的个性,要他喝催产药提前把孩子生出来,真的是很难。那天他们都以为毛猴要生了,结果等了一晚上,毛猴的肚子楞是没有动静,这一拖就是十多天了。   

坐在白起对面的毛猴,沉默了很久,他摇摇头,喝催产药,孩子可以很快就出生,他是舒服了,可是孩子就不一定能养好,毕竟孩子还不愿意出来,强行让他出来,对孩子的伤害会很大。  

“白起叔叔我先回去了,只要孩子没事,我这点疼不算什么,我就担心孩子,还有三十天,孩子就该出来了。”毛猴说着站起来,就最近这两天,他连站起来都有些吃力,身上的力气好像就跑光了似的。   

花无谢一睁开眼睛,就没有看到毛猴,花无谢跳了起来,穿上衣服立马就出了屋子找,毛猴这是跑去哪里了,肚子都这么大了,还竟往外跑,要是突然要生了怎么办。  

“毛猴你跑去哪里了,挺个大肚子,想让我担心死啊,”花无谢一开院门就叫道,毛猴这时正往家里走来。   

毛猴不着痕迹的压了压肚子,原本皱着的眉头,在看到花无谢的时候也舒展开来。   

“无谢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,我就出来走走。”毛猴笑着说道,那模样是没有一点难受的样子。


上一章好多评论,开心到冒泡泡

写文太啰嗦了,本来可以完结又要拖一章🤥


评论(4)

热度(19)